樱桃酒

国美图媒在读,不会画画

《加冕》

“我愿燃烧这灵魂做最后歌唱/我愿承受着罪过和所有的伤/我愿让时间将这段故事埋葬/我愿一起被遗忘(却留下一句皮囊)”——《葬歌》

声明!虽然是我的tyjnho3林南星!但这是完全捏造(并添加了coc元素)的be结局if线!以下均不会在模组内发生!

和原线的分歧点大概是(原模组没有coc)该线林南星虽然道没变但是路在黄衣和教团的影响下潜移默化走偏了(把“救世”的愿望交给了黄衣)

这是教团接走她后举行的黄衣之王凭依的仪式

看着最后一页她的眼睛 她是不是也注视着你

评论 ( 3 )
热度 ( 158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酒 | Powered by LOFTER